手机看新闻

阳光西雅图售均价16000/㎡的40-500㎡商铺

来源:房天下 2017-12-18 10:51:00

[摘要] 周边配套:中 :火炬三小、火炬 综合商场:西点超市、阳光妇幼 银行:中国银行、华夏银行、农村信用社、中国工商银行、中国建设银行 :爱贝尔幼稚园(659米),火炬 雅园校区(673米),优

阳光西雅图商铺目前在售均价为均价16000/㎡的40-500㎡产权商铺,其中1F均价16000-20000元/㎡,2F均价8000-12000元/㎡。

阳光西雅图商铺实景图

阳光西雅图耍街,总占地138亩,建筑面积43万方,容积率3.6,总住户2900余,商业面积6万方,地面250个车位,商业面积区间20至900㎡,项目是由科发集团旗下科久置业公司开发。

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8亩,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,容积率为3.61,绿地率为30%,建筑密度为30%,规划总户数为2908户,车位3000个。规划幼儿园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,风情商业街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,满足项目自身配套的同时,也势必将成为绵阳的又一个高尚人居的标杆。

周边配套

中 :火炬三小、火炬 综合商场:西点超市、阳光妇幼 银行:中国银行、华夏银行、农村信用社、中国工商银行、中国建设银行

:爱贝尔幼稚园(659米),火炬 雅园校区(673米),优典园教工幼儿园(783米),慧园火炬 (787米),优典幼儿园(788米),绵阳三五三六幼儿园(820米)

购物:九九旺超市(高新店)(191米),家佳美超市(278米),火炬易捷(天昊店)(425米),永函贸易商行(510米),发鑫副食(516米),龙苑副食(552米),雪芬副食(火炬北路)(571米)

医院:玉凤青少年视力保护指导 (533米),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 附属医院(728米)

生活:华夏银行ATM(292米),华夏银行ATM(292米),中国银行ATM(中共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)(489米),中国银行ATM(中共绵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)(489米),绵阳市商业银行ATM(606米)

餐饮:渝金记晓宇火锅(高新店)(226米),思蜀香(236米),三和饭店(239米),阳光饭店(249米),天然饭店(318米),桐雀郡(503米),伊迪娅咖啡高新店(561米)

项目地址:高新区火炬东街(火炬广场斜 )

公交线路:乘坐2、15、70、71、801均可到达。

绵阳买房微信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涪城区
      • 游仙区
      • 三台县
      • 盐亭县
      • 安州
      • 梓潼县
      • 北川县
      • 平武县
      • 江油市
      • 高新区
      • 科创园区
      • 经开区
      • 仙海区
      • 安州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30万以下
      • 3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80-100万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